Wednesday, October 22

明年的一个人旅行
也是时候要开始筹划了
虽然差不多还有4个月之久。。
但,怎么样都要在工作前让自己出一次远门
所以要好好计划才行!

有女朋友后的生活真的跟单身大不相同
更别说要自个儿去旅行
真的还不想被感情束缚
就算自己的另一半是明事理的人,但那份牵挂还是在的。

感恩自己还是个单身,自由到爆!
感恩自己没有被人喜欢,清净到爆!
因为我知道上帝为我预备,
我也祷告神不可以有人喜欢我,除非神所安排的就是她。
我知道自己的软弱。

很想再次去到一个陌生的国度
至少在那里看不见身边的人都忙着和自己的另一半忙发展感情、或者忙着应付自己的蜜蜂、蝴蝶

很想再一次呼吸没有爱情成分的空气
不用去在乎别人的心情、不用勉强自己迁就别人

我想,也只有在一个人旅行的时候
才可以肆无忌惮的做自己
想哭就哭、想感性就感性。

我想,
我是还没遇到那个懂我的价值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