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活出信心

昨天才上载God's not dead的其中一句经典台词
今天上帝就直接让我接受信心的挑战了
虽然心中一直不断地祷告希望这一科RMD的presentation可以被安排在后个礼拜
结果竟然跟自己所祷告的大不相同
上帝就让它安排在下个礼拜,意思就是...
我这个礼拜有得忙了。

不过,最神奇的地方是,我没抱怨也没特别压力
反而心里觉得特平安
因为知道上帝在掌管这一切,上帝一定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所以我甘心顺服、我甘心接受,只要全然交托给上帝就好!

突然觉得,我的生活中若失去了上帝,我该如何是好
我该去哪里找平安;
我该去哪里找盼望;
我该去哪里找力量。

最近自己也开始喜欢摸项链上的十字架
然后感恩上一分钟所发生的事情;
若遇到困难就祈祷上帝给我力量往前走。

这是一个很好的操练
因为我要活出信心。


“天怎样高过地,照样,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道路,我的意念高过你们的意念。”
(以赛亚书55: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