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早餐DIY,健康!



昨天去了超市
除了补补货,另外就是买了一些有机的食品
因为自从旅行回来后,特别深感健康真的很重要
看到自己的姨丈在香港是那么的养生
所以自己也决定要从现在(年轻时)就开始对自己的健康负责任

突然发自内心感到很幸福、感恩
神把青春痘放在我的身上是有他的美意
因为我在几年前的时候早已学习不熬夜、不多吃煎炸、少喝冷水的健康之道
而且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嘿!
对身边的朋友来说,我还是蛮特别的
光是“早睡”就让我成为了他们当中的稀有动物

今天早上煮了有机麦片加上有机的黑芝麻(卖相不咋地)
还有水煮蛋和一杯蛋白质奶昔
全部都是自己煮的,成就感直接爆表!

学习吃清淡的食物
我想在看待人生这方面也会比较容易看得开、看得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