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你年轻时,能有段时间和自己独处终究还是幸运的,
这并不意味着你没有朋友,相反正是因为这样你才会有真正属于你的朋友。
因为你有时间想想自己要什么,你身边没那么多熙熙攘攘的声音,
你可以听到自己,你可以问问自己到底要什么,到底不要什么。
了解自己这回事,大多都留在了独处的时间里。”

我就是生活在这样的光景里
这也算是我生活中的大部分——独处。

不是爱搞emo
也不是摆弄自己不要接触别人
而是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自由不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而是想不做什么就不做什么。”


这几天开始能够很坦然面对自己的感情
虽然没实际的对象,但开始懂得学会在现在这个阶段倚靠神,
也只有上帝可以满足我一切心灵的空虚,包挎情人的爱情,
开始容易因为神而满足、喜乐,就算是一个人也好。

朋友说的一句话很值得深思:
“喜欢是一回事;合不合适是一回事;能不能在一起又是一回事。”

长大了,越是思考、越是会觉得爱情这东西好复杂
不是两情相悦就可以天长地久;更不是一句“我爱你”那么的简单
“恋爱需要爱情,也需要面包”
不能只看到现在,也要考虑将来。

我,
看着别人的故事、想着自己的未来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联,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