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谢谢”不难说

不好意思。。
有的时候不是我挑剔还是很难搞
而是,该有的礼貌还是要有吧。

上一次借你看我的报告,你没向我说谢谢
我就玩笑性的跟你“要”我应得的礼貌
但是你没有。

这一次借你比较大一笔的现金
拜托,你连“谢谢”一句都没向我说。
你缺钱的理由我就算了,不计较了。
唉~谈钱伤感情,你怎么样都要对自己的经济负责,要会懂得打算啊。
我不是很想借钱的,但 神的教导却是要我不要拒绝向我求救的。

跟你说了的还钱定期,请一定要自己遵守,
不要再找一堆理由了。
想到了跟人借钱,就要有心理准备付代价少花一点来还钱。

只是希望不要我来一直跟你追债,拜托了,真的。
借钱还钱,天经地义的事。
我既然借给你救急了,那请你也积极主动定期还钱。


“谢谢” 这两个字真的不难说。

1 comment:

Timothy said...

就是咯!
考完试
我陪你一起去他/她家喷漆!^0^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