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再等一等

今天终于把50分的报告给做完啦,呼~
整个人至少轻松了很多
下个星期还有2个报告要交,然后就可以冲刺final了

然后就是旅行 =P
除了期待,还是期待
Wuhuuu~~~


近期深刻地体会到自由和无拘无束的美好
单身的生活还没过够,所以还不可以进入恋爱、婚姻
尤其复杂的关系最恐怖
反正没人会打我的主意,少了份多余的担心,嘿!
别误会啊,不是没自信,而是现在不是时候让我在这方面花心思
还有好多的事情待我去完成,不想因为“恋”而遗憾我想要做,但却没做到的事
22岁nia, 青春不可以留白!


“喂!妳再等一等啊!”
这段等待的时间就由上帝帮我...
照顾生病时候的妳;
安慰伤心时候的妳;
陪伴寂寞时候的妳;
保护危险时候的妳;
提醒健忘时候的妳。

不奢求最适合的另一半;
但求自己成为对方最适合的另一半。

3 comments:

Terence said...

哇, 几时来香港啊? :D

AhLianxz said...

7月中这样哦!可以的话就出来见个面下呗,有朋自远乡来 =P

Thomas 圣勇 said...

耶!先好好过着我们的单身生活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