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在逆境中遇见真神

最近忙忙碌碌的生活
让我再次经历到上帝的信实和同在
尤其是神的Timing,实在是准到不能再准

当然压力和焦虑的前奏还是免不了的

上帝就是透过人生的风暴来使人接近祂
因为神确实知道我的极限在哪里、我的软弱在哪里

投靠祂,就准没错
凡求告主名的,都要被神拯救。


另外,

有时候自己会在想
到底经历多一点、痛多一点、压力多一点、烦恼多一点会比较好;
还是一开始就是那么的凡事顺利、轻易得到自己想要的、无忧无虑的生活会更好?

想要丰富自己的人生,你就要付出代价;
想要过得凡事顺利、无忧无虑,你就原地踏步就好。

上帝依然是公平的
纵然这个世界不是。

我想,自己还是会选择前者吧
过于安逸的生活,只会让我变得傲慢、不想依靠神。

唯有在逆境中,你才会遇见真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