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8

莫名的空虚

现在渐渐地...
开始很怕晚上回到房间里
感觉到那股前所未有的空虚感
还有寂静

这几天习惯性的一定要开着已经看过的连续剧
放在那里没看也好
只要有声音出现在房间里就可以了

其实也在很努力地恢复
这也是第一次那么淡定的面对
感谢神!

不要逃避
反而要勇敢地去面对它
靠着神的恩典与能力
我想一定可以在短期内像大卫一样的击倒歌利亚

的确会很不好受
但是在这件事情的背后
神让我看见了祂自己、经历了祂自己
我想这才是重点吧,回到了神的里面。


我还在努力
我还没有放弃
=)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孩子,你行的。。。跨过这一个关卡,你就更坚强,更成熟,加油。。。。把不如意的写下来,这会帮助许多人。。。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