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2

阿联下厨记

今天第一次下厨丫!
不过是和妈妈一起煮哦
暂时担任我的师傅
呵呵







因为喜欢吃茄子,所以就先学煮自己爱吃的
昨晚就立刻请教妈妈要怎么选材料才对
妈妈早上要工作嘛,那就只好自己到菜巴刹选菜呗

感觉蛮新鲜的 =)

和妈妈一起联手煮了这道菜肴
害我乐开怀啊
自己终于也有今天,哈!

也希望家人可以尽量少打包外面的食物当作晚餐
所以就下定决心要作个会烧饭炒菜的男人(拼了!)
当然也希望可以煮给自己心爱的另一半
分担以后的家庭生活


煮好后,妈妈最后补了一句:
“家里添了一位女佣”

什么问题。。。

可爱的妈妈,同时是我的家人外
也无时无刻是我的知心朋友
现在多了一位身份——师傅

快点学好妈妈的超棒厨艺
我等着煮给我的她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