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

“爱”的功课

什么是爱?
爱就是不计较、不衡量、不比较,无条件付出自己的真心。
爱,就是付出了后就算对方没按照自己的意思直接回报,自己也无悔,反而会因着自己的付出同时得到这份幸福和快乐。

这个就是自己从去年年尾直到现在一直学习的功课
尤其是无条件的去爱

上帝也是无条件的爱世上每一个人
差派独生子耶稣基督来到世界上为我们的罪舍了自己的生命
却拯救了我们这些败坏的人类

上帝无条件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

有人说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就是母爱
但我自己却觉得这不是最伟大的,因为母亲的爱还是有条件的
如果不是自己的孩子,怎么会去爱呢?

只有耶稣基督的爱才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爱。

感谢她
让我学习怎么样无条件去爱、爱得不自私、爱得心甘情愿。

爱,就是要你比我过得好
爱,就是以你的角度去想
爱,就是愿意改进自己去成为更好的另一半
爱,就是愿意谦卑自己,做最小的
爱,就是建造对方

爱,不是拴住和占有
爱,不是要求对方改变成为自己梦想中的那一半
爱,不是以自己的利益为出发点

更重要的还是圣经里提到的“爱”
哥林多前书13:4-8

求神把这份爱放进我的心
让我能够透过耶稣的爱来爱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