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新加坡之旅 2

5天4夜的新加坡之旅终于结束了!
真的要谢谢志辉这个“导游”
带我到处走马看花,而且看的都是名胜地

其实可以欣赏到这些风景和夜景就真的很满足了
那些最真实和最美好的体验已经统统收进自己的心里和脑海里
真的很棒

整个旅程除了走路外,还是一直走路
每一天从早走到晚上,脚真的是快断了
尤其是脚板,痛到。。。。
不过很感恩自己还能够步行
会感觉痛也是神的恩典啊

来到这里也看到了新加坡人的现实
没办法啊,大城市嘛,没人情味的说
而且一向来很注重服务态度的自己,这次真的是彻底失望
不过没关系,身为基督徒,我还是会一如往常地跟他们说谢谢等

这次来到新加坡的目的也是看医生
给了2个月的药量和打了针在脸上
总共花了RM10,000+
真的很对不起父母,我的这张脸不知道花了多少钱啊
唉,回到美里后就立志要更加努力和孝顺
父母赚钱真的好不容易,我明白。
怎么样都要更加好好照顾自己的脸了。

其实到了第四天的时候
我们就已经没地方好走了,因为要跑的地方都跑了
要买的东西也买了,该做的都做了
结果自己就真的好想要回到马来西亚我的国土 T.T
哈哈,有人情味嘛毕竟。

无论如何,真的是感谢上帝的带领和保守
下个月还要回新加坡复诊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