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4

215th. 2013. [接纳]

有的时候,还是没办法抚平心里的痛

今天在带领儿童诗班的时候
其中一个小孩子可能比较害羞
看到我就觉得很陌生,不怎么爱说话

为了要突破自己,我尽量的跨出自己的这一步
主动和他说话、主动的关心
毕竟我对小孩真的没什么“经验”,就算自己家里有弟弟也是一样

小孩子都是天真的
只是他们的天真有时还真让我觉得很不舒服

从他的眼神里,可以看得出他就是对着我脸上看
似乎看得出他的眼神里好像很惊讶的说:
“怎么这个人的脸那么奇怪?”

之前跟我接触过的小孩子都是有同样的想法
甚至直接告诉我:“干嘛你的脸那么多一粒一粒的?”,“你哪里会帅,脸上都是pimples”
连我的老弟也不例外,什么问题哦~

心里不舒服当然是会有的
还在学习更加豁达吧,不简单
我知道自己的长相怎么样的,不是任命
而是我接纳这就是我,我就是长成这个样子

每一件事情都是上帝所应许发生的
学习顺服,学习用上帝的眼光看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