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

213th. 2013. [生活]

是生活
教会了我如何靠着上帝变得更加坚强、勇敢

是生活
教会了我如何靠着上帝在跌倒后自己爬起来

是生活
教会了我如何靠着上帝找到了重来的力量


整本圣经里的确没有告诉我信了耶稣基督后生活就会一帆风顺


祷告也教会了我不是乞求上帝给我一个顺顺利利、美好的生活,
而是如何靠着祷告在困难的生活里从神的身上支取够用的恩典和能力
然后再背着自己的十字架跟随耶稣走下去

日子虽然不容易过
但是还有上帝,我不怕
=)

“耶稣又对众人说,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
(路加福音9:2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