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th. 2013. [我想,我找到了]

今晚传道的证道信息
说到事奉的焦点和起初事奉的心态
正好就联想到了昨晚一直深思不解的问题

感谢神,这道难题迎刃而解了
只要是真心的爱,那么无条件的付出和不计较也不是大的问题

崇拜后,跟牧师握手的时候,她对着我说:
“下一个献身的就是你了,我很确定。” 握着手,我愣了一会儿。
“呼召不是上帝给吗?我现在也不明确。” 我百思不解的回答。
“呼召也是需要寻求,没寻求哪来的明确?” Hmm...有道理。
“这么多个人里,怎么牧师偏偏看中是我?” 这下可难倒你了吧牧师,心里说道。
“这么多人里,上帝就是要我跟你这么说而已,你知道了厚。” 我.....。
“好啦,我会祷告寻求的,谢谢牧师” 无奈的与牧师道了别。

自己也不是没想过呼召这个问题,可我总觉得自己的呼召是在教会里的,而不是全时间献身。

如果爸爸不是家族生意,也不需要我继承的话
我想我现在也不会去Curtin念书,而是去神学院了
是很矛盾的问题咯

无论怎么样,既然都走上现在的路了
上帝自己会带领的
不论明天将如何,上帝的恩典一定够用,他会为我开道路的


今晚的心情有点小失落,没关系,还有机会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