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190th. 2013. [幸福不在于目的地]

今天过得很充实
也过得很开心
跟一班认识不久的朋友混在一起
大家有说有笑的,真的很珍惜每刻的时光

自从小学后就没碰Laksa 的我
今天早餐就和他们一起在Golf Club 附近的店面吃
很不错,原来这玩意儿这么好吃
呵呵

过后大家就一起跑去Gua Long Resort 实地考察年尾的Survival Camp
在之后就去Pete's Deli 吃午餐,美中对面
吃好了就带我一起到美中游一游
他们顺便回忆下自己的母校
游完后就跑去Park City 后面的海边
拍些照,吹吹风
然后就各自回家了,嘻嘻

傍晚朋友相约打球
已经有2个月没打球的我
今天鼓起勇气去出出汗,输赢不重要,开心就好
打完了就和几位朋友认真的聊聊近况
起码能够更加了解他们

呼。。。
好充实的一天
今天真的过得很充实
我也很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点点滴滴

要享受过程,幸福往往就在过程中的每个阶段
一味的逼迫自己赶紧达到目的地,就会失去路旁的美景了

感谢神,今天是你自己给我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