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Happy Mother & Bald Day.

前天跟国山一起到Parkson剃头发!
哈哈哈,当然不是到理发店啦~
有个活动叫做 "Go Bald",
是由Sarawak Children's Cancer Society主办的。
透过剃头发来帮助、激励这些癌症的孩子们。

那里真的是人山人海啊,
谁也猜不出会有这么多人参与,
而且女孩参与的数量也不少哦,
勇气可嘉!够猛的!哈哈!

今天剃头的感觉既紧张又兴奋!
被剃的那一刻头脑真的是一片空白~
慢慢可以感觉到头顶超凉的说!=P

哈哈哈,连洗澡后最基本的把头擦干的行动,
今天就觉得特怪的!
不过我喜欢!呵呵~

看到镜子里头的自己,
感觉我也跟那些得癌症的孩子们一样,
会莫名的“绝望”。
也许真的是感同身受吧,剃了头发后。

珍惜生命啊!=)
Love Life
这是上帝所赐给我们的宝贝礼物和恩典!

超多人参与的,等了一个小时多呢~

紧张又兴奋~

将将将将!秃头的我!哈哈哈,其实好真是不错看的说!=P

Go Bald 5.0,我等你!




今年的母亲节,
没有跟妈妈一起到外面吃饭
因为有团契的关系。
不过,
就像Ah Bong所说的,
不用特地去买鲜花或东西给妈妈,
写一封信给妈妈就可以了。

是的!我同意Ah Bong所说的。
在信当中我写了好多对妈妈想要说的。
我的妈妈真的好伟大哦><
对我来说,她是世界上独一无二且是最完美的老妈子了=)
妈妈,我爱你!


"妈妈,如果还有来生,我还想再做你的孩子!”
(虽然我知道基督徒是不相信这个的,但这是用来比喻和表达我对妈妈的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