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求神怜悯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到教会灵修,
只是在快要开始前的几分钟,
Ah Bong突然打给我,
我心就想:“不会是要我帮忙带吧?!”
(毕竟我完全没有准备勒!)

果真是要我帮忙带大家灵修(oh no!)
没办法哦~Ah Bong生病了。
Shirley又没有来,这下惨了。
没有准备到,怎么能够带领大家灵修啊。

今天是讲到 《申命记》第一章。
虽然门徒有上到类似的章节,
可是就是没有读到那一章,
完了!

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叫大家轮流念。
读好后就叫大家继续默想。
我绞尽脑汁了还是想不到要解释什么,
因为我也不明白。
为了避免解释错误、误导,
只好带领大家读箴言书26章,
感谢主!乐翔妈妈之前教过我跟着当天日期,配合箴言书的章数来灵修也是可以。
(箴言书共31章,等于一个月的日数)

最后再带领大家做Top 1的课程,
马马虎虎的结束了。
这次是第二次带领大家灵修。
总是怕自己说得不好、带得不好。
求主怜悯我、怜恤、赦免我还是会以他人怎么看我为首。
只要是为神而做,给神看就对了。
不需要活在别人的眼光里,这还是我需要学习的功课!

另外,
今天的灵修中,感谢上帝也教导了我功课。
要时时读圣经、默想、灵修祷告。
这样下次再面对类似的情况时,
我可以应付得来。

末世的世代里,
我得要更加地努力与上帝亲近、试着过圣洁的生活。
讨神的喜悦和祝福。
具备更多上帝的话刻在我心里,应付上帝要我去面对的。

靠主的帮助,我可以!=)

1 comment:

婷·停 said...

呵呵~不好意思哦~我没能出席~但是相信你一定带得很好~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