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终于忙好了派校刊的东西!
哇~顿时松了好多。
嗯!感谢神哦!=D

昨天晚上的Prom Night很好玩、也很好笑的说~
也谢谢Jenny老师请客~^^

希望以后我当上大老板或企业家的时候,
可以再请到班上的朋友、老师等再聚一聚,
请他们大吃一顿!

现在我总是喜欢一直说以后会请客,
但是害怕以后会忘记或反悔~
所以呢!我必须要记得我现在所说的。
以后事业有成后要实现诺言!!

盼望我的原则可以坚持到以后:
“多赚、多存、多捐”
不吝啬!要大方!
多多把钱资助给上帝的工!
这也是我的梦想之一。
自己本身以后的家庭只要够用,
且也够负担一些物质的东西就可以了。
生活就是要简单才幸福!=)

钱一直赚、一直存,但是却没有善于使用它,
存在银行里的只是个数目罢了,
根本没有发挥到它的功效、实际价值。

所以!
真的要求神帮助我。
一步一步带领我前方的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