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有惊无险!!

刚刚一家人跟公公一起去楼外楼吃饭,
由于今天傍晚的天气过于疯狂了,
门外的地板都是湿的,
在加上地板上没有carpet,
更是格外的滑!

因为公公老了,
脚之前也动过手术,
所以走路需要人家扶着。

刚刚吃完后,
就扶着公公出大门,
由于地板真的太滑,
我的一只手臂让他抓着,(或许真的是太瘦弱了)
出去门口外只有一个台阶的高度,
我真的没有想到公公一只脚下去的那步会那么的重,
结果我没能临时扶着他,
让他摔了一跤,啊!!
感谢神!!幸好他没有敲到头部!!
否则。。。。。。
也感谢神,让他是以慢速度的跌。

我的心顿时感到寒了一下~
头脑一片空白。
如果....><
我没办法想象。
只是一直祷告感谢神。

虽然家人很急,担心公公的安危。
但是也没有怪罪于我,
可是,我很内疚,好自责。
我不想遗憾终生啊!!

真的是有惊无险。。。

突然发觉,
上帝要透过这件事告诉我什么~
我想我明白祂的意思了。

神啊!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