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抱歉...

昨晚我担任领会。
因为电脑有问题,
所以大家在唱歌的时候没有歌词可以看。

昨晚我带的很不好。
真的很抱歉。
在唱开始诗歌和收奉献的歌曲的时候,
我知道这些歌大家都不是很熟歌词,
包括我在内。
但是,身为领会的我尽然没办法带你们唱,
弄到整场好像很冷。
各位,抱歉...
我真的尽力了。

佩倪...不好意思,结束的时候,
还麻烦你亲自上前说平安散会。

说实在的,担任领会的时候,总是很紧张。
没什么信心。
一直深怕你们看到这样的“我”。
应该是因为“我”在少团里是最严重的吧~

嗯,或许这种想法是错的、愚昧的。
不过,我会尽量除去。
必须要树立一个良好的自我形象。
重拾信心!

6 comments:

Alvina Wen said...

歌词没弄好,我必须负责任。。
是我没有事先接洽好。。
该说抱歉的人是我。。。

Anonymous said...

me oso got wrong la din early inform ppl go qiao the projector..and oso cant get the tranparency to wen zhu early cuz at gu wen thr..donn blame urself la.. u ord did a good job =)

~PeggyJun~ said...

没关系啦~
不要自责...
凡事都有第一次
有了这一次的经验你下次就会更小心了..
加油哦~
^^

无·题 said...

很不好吗?
我觉得很好啊~
虽然没有歌词...
但是也没有阻碍到你的带领吧~
我觉得你做的很好哦~
加油!
做的很好!

daiquiri™ said...

God is always pleased with anything u do for Him...

风.. said...

lian..gambateh!!
wish you good luck ever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