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以前与现在...

之前原本以为上了高一后,
会变得比较轻松一些些。
哪知道,事情竟然出乎我的意料,
反而比初三那年更忙。

最近真的发觉到身边的朋友,
都渐渐地失去了读书的动力。
大家都没有心要去读书。

真的是很疑惑...
到底我们是出了什么事情?
什么事情把我们原有的读书动力给剥夺了?
想不通~

以前的我,每一天都是精力充沛的,
上课的时候能够很专心的听老师讲课。
但是,现在的我却不同了~
自从诗班营回来后,
每一天都几乎没有真正完全休息的够,
即使我真的很早就睡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还是依然好累,
上课根本就没有能力专心听老师讲课。

到底要怎样才能找回我以前的睡眠?
到底要怎样才能找回我以前读书的动力?
到底要怎样才能找回我以前那一种信心?

我想...
如果再这样持续下去的话,
还真的是不想读双轨了。
倒不如读单轨,轻松的多了。

不过,我还是会继续的祷告求神帮助。
虽然时间还没有到,
但是,我依然相信上帝这么做是有祂的目的。
如果以自己的方法去解决,
反而会阻碍了上帝在我身上动工。

所以,
继续...
坚持、忍耐、相信、盼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