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诗篇106

早晨仍觉心里还有些不好的感觉
心里不断想到昨晚所写的“紧紧抓住神”
所以就赶紧投奔神
放开圣经、读经、祷告,灵修

“诗篇106”
是我在青本门徒班里对我还蛮震撼的一篇经文

“求祢拯救我...”
成为了我今早的祷文

忽然我在祷告中说出了这么一句:
“虽然我得不到我自己所喜欢的,但我们仍然可以在以后的天家里继续服事神,管理神所托付的产业.”

眼泪差点流下
我知道我要的是神这样的安慰
再一次提醒自己当以神的眼光,永恒的角度去看待这世界上的任何一件事情

我的心感觉就像开了一般
不好的感觉也都消失了

为他们祝福祷告后
我又有了求神所赐给我的勇气和能力
继续面对今天和日后的生活


仍然是唯一的完美治疗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