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不靠己竞争

在有些情况下不喜欢特别去竞争
尤其靠自己的力量去争取
像是要在人群中争得你死我活,试图想要证明什么
我宁愿暂时隐退,也不愿勾心斗角。

有的时候真不明白为什么这样的事情会发生
感觉很纳闷,但又不能做些什么
但心里却非常清楚知道这也不是什么拦住
或许对自己的考验成份更多了一些。

只能说自己经历了这么多的领悟,才换来了现在的成长
所以说:一定要痛过,且领悟了,才会长大。

凡等候上帝的必要重新得力。

有人靠车、有人靠马
但我靠的是万军之耶和华我的上帝
祂必为我争战。

我不靠自己去争取
我靠上帝为我争取。


耶和华尼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