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15接近尾声

忙碌的周末
不过,也是其中经历很多主恩的一个周末
昨天早上带领青少年灵修班、晚上带领青团小组
今天早上圣餐崇拜和儿童诗班助教事奉完毕好后
下午就是美安家的大扫除、紧接着就是晚上的青初诗班献唱
过后就去百盛买蛋糕预备指挥的生日礼物
然后然后回到教堂练习圣诞节的诗歌!

看似忙碌
但却亲身经历了很多很多的主恩

虽然身体疲累
但是心里确实满满的喜乐

乘着还年轻的时候,多做主工
把年轻力壮的体力献给神使用

2015真的就快要接近尾声了
尤其当我们开始练习圣诞节的诗歌时
大家都异口同声的说道:“这些歌就好像是昨天才唱的一样”

我心里深深感触,的确
光阴似箭
一去不复发

很快就要迈入24岁了,真的好想感叹一声:
“我真的是老了啊。。。”
尤其回顾中学时期的青春。

今晚唱了好多的英文圣诞歌曲:
Silver Bells, White Christmas,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这些每一首的圣诞歌曲仿佛都唤起了我心里深深的回忆
虽然说不上来是什么回忆
但是这些歌的确让我感受到了亲情与友情的爱。

希望今年的圣诞节我可以带领人信靠神
无论如何,圣诞节就是耶稣基督降生普天同庆的日子
主角就是耶稣基督。

倒数53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