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在神面前任性

开工的第一天,就是感觉特别的累
已经睡了7个钟头多了还是这样
也难怪今天工作比较慢半拍
结果竟然在Tax Invoice上少写一个数字,幸好对方诚实
要不然真的吃亏了,感谢上帝

但还是被爸爸小训了一顿
只能低头安静赶紧修改

超级挫折的说
已经很努力了还是会失误
而且还是粗心,很难接受

无论如何,带着一颗感恩的心领受
求上帝安慰与怜悯。

-------------------------

妈妈今天生病了
工作时就一直说很爱睡
放工一回到家就头疼整身没有力气

唉,真心痛。

妈妈是家里的另一个支柱
最怕妈妈倒下的,家里会一团乱的

要为妈妈做多一些了
随着年纪的增长,体力也不如从前
我生命里最爱的女人病了,我比谁都着急。

求上帝医治与怜悯。

-------------------------

忙碌的一天
挫折的心情
简直让我很想不去祷告会
只想好好找个地方放空

看到妈妈这样,那种想要“放纵”的念头都没了
因为我知道我需要摆脱这样坏情绪,我知道我不能加重妈妈的负担
我不能任性。

一直与自己打心理战
结果一想到上帝,就完全降服了
虽然心里真的真的好不舒服
很多情绪参杂,任谁都想“放纵”不管身边的一切。

一直以来其实都很想很想让自己任性一下
哪怕半天,几个小时,甚至是一件事
不过,好像没有一次是成功的。

我很爱你们
想到他人的需要我就真的没办法任性
唉,也不知道这是好还是不好
有时也弄得好像没有自己的空间。

无论如何
All things come together with good
万事都互相效力。

有些痛是需要自己去受
很想任性,但是就是没这个机会

努力了好久好久,怎么感觉还好像是走在原点
很想哭诉,因为走得实在是够孤单的
我的要求不多也不高,甚至没有强求什么

虽然不知道上帝在这背后的计划是什么
但是现在要做的就是静默无声的等候上帝。

在上帝面前任性好了
因为上帝都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