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仰望 神

当我们的环境很糟糕、视乎没有希望的时候,
我们的心就会开始忧闷、感觉无助。

但是,上帝仍然与我们同在!
只是我们的心开始远离了。
开始一直去想负面的事情,然后越想越远。

上帝岂不应许可以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来告诉他吗?
应当学习在第一时间就要那抛开负面的思想,
而转向我们的随时的帮助——神!

神自己有千万种不同的时间、方法来帮助我们。
我们所能做的就是耐心等待神的临到,
这就是出于对神的信心!信心的考验~
随时仰望神,我们的帮助。
亚伯拉罕——“信心之父” 为例。


耐心等待的必要欢呼!


“我的心哪,你为何忧闷,为何在我心里烦躁,应当仰望上帝,因我还要称赞他。”
[诗篇43:5]

2 comments:

Alvina Wen said...

这篇文章真的很激励人=)
许多时候我都很轻易将神忘记,
特别是遇到试探的时候~
这文章提醒了我很多~
一起学习吧~~加油!!=)

Alice 倪 said...

嗯!
彼此學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