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今天在补习的当儿,
跟补习老师聊了好多~
也学习和明白了一些事情。
真的。。。
多亏她的经历,我领悟了许多!

其实她也就是我学校的老师~
称得上是一位资深的长辈 =)
跟她补习也就是从我刚进培民的第一年直到现在,
大约5年多了吧~
所以我们也算是好朋友啦~

感谢神,让我有机会在这所学校读书!
因为当中的老师对我来说,
是最特别的^^



谈到了以后的路,
也跟她说了自己现在目前的计划~
感谢神~
她听到我的这一番话并没有为此感到生气或者无奈,
反而用更温柔的说话方式给予我建议,但却不是劝告。
心里听了除了舒服,还是舒服~
尽管她不是基督徒,
但她也没有因此而不相信或评击过我的信仰,
却也认同“神会为我开道路”的说法~

她不要求学生一定要拿高分或是成为状元~
但却更重视我们的为人。
教导我不要太执着于分数等~

感谢神!
让我有这么棒的一位老师、甚至是好朋友 =)


神啊!
我向你祈祷...向你呼求...
求主你挪去我目前的计划,
让我更加以祷告、等候、信心、盼望来到你的跟前,
寻求你的面、顺服你的旨意。
求父上帝你引导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