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恩赐?感动?顺服!

!^#$%&@*............

刚刚和我的老妈聊好天,
发觉自己真的很喜欢说,
一直不断地谈、
跟他人分享自己的感觉和聆听他人的意见~
那种感觉真的好愉快~
不仅可以更加了解和分享别人的感受,
自己的欢愉也可以感染他人~

近期一直都在思考自己的恩赐,
“到底我的恩赐是什么?”。
是在外头的吗?还是在里头的呢?
真的好含糊~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
我喜欢帮助心灵上有需要的他人,
透过聆听~透过交谈~
利用上帝的话语来重新使一个人振作起来、找到活着的目的!
特别是加上传福音~
一举两得的说!!

。。。不简单哦~
我希望自己能够面对更多上帝给予我的苦难和试炼,
继续地锻炼、磨我这个软弱的未成品,
好让我成为一个真的是合神心意、合神使用的器皿~

希望上帝能够感动孩子。。。
心理辅导到底适合不适合我,仍然在摸索当中。
但,可以肯定的是!
我愿顺服上帝的旨意~

P/S: 得先改变、做好自己,才能影响他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