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母亲节

今天是母亲节。
哈哈,朋友们好像都有送东西给妈妈的。
我就没有咯。
只是发信息给妈妈,
就是Digi公司在前几天信息我关于母亲节的图片,
我就forward给妈妈了哦。

今天趁着妹妹在外,
就叫妹妹买了一束康乃馨。
我们还一起写了一张卡片。
准备送给妈妈。

妈妈冲好凉后,
我们就攻进去她房间,
哈哈,我就像疯子一样的大声喊“母亲节快乐!”,
妈妈还说“你怎么这样啊?!”XP

刚开始逼妈妈要先亲我的脸,
但是妈妈不肯,
最后只好先亲她的脸,
然后她才亲我的脸。
哈哈哈~
当下差点流泪了。
这还是我长这么大,
这样亲妈妈的脸呢><

妈妈,我永远爱你!
母亲节快乐=)

2 comments:

wuichoobong said...

ha,联。。这是很好的尝试和突破。。。希望你永远要孝顺你的妈妈哦。。。。

Alvina Wen said...

温馨阿~
可惜我还没有勇气去亲妈妈...
哈哈哈~加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