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最近几天心情怪怪的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我的心情好低落。已经快要一个星期了,都还是这样,再加上我自己爱想太多,整个人好像快要崩溃了,又好像陷入了末日之中。我承认我想太多是我的错,但是,我就是没办法控制我自己。有时候还会自己自言自语,当然还没有这么严重啦,有时候会这样而已。一直以来,我一直觉得我好像从来不被人家在乎,没有人在乎过我的感受,我的心情。就是这样,我的心一直被他们伤害。我好像都没有知心朋友,能谈心事的好朋友就有咯,但是,就是没有真正能了解我的感受的朋友。也许就是这样,我才不能说出我的问题,找不到地方让我发泄我的痛苦,压力咯。时常把自己的心情和苦楚压抑在自己的心里,很辛苦嘞。常常会觉得我的这些行为会导致我快要患上忧郁症,哈哈,是不是很愚蠢?
我也试着想要跟“你们”成为好朋友啊,但是,我努力了这么久还是没有用。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有时候还会觉得我不属于你们同类的,因为,我的话题每次跟你们聊不上。看到你们这么开心,我真的很恨自己为什么没办法跟你们同类。如果没有我的存在,你们也无所谓嘛,是不是这么说?哈哈。没办法,我这两天的心情真的很糟糕,又没有地方或谁可以让我发泄,倾诉,所以,只好跑来这里blogging ~ 哈哈。

4 comments:

快乐飞翔 said...

哈哈,nice work, write more o, and尽最大的努力就好~

快乐飞翔 said...

come 2 see my blog, new!!

Anonymous said...

说出来总比藏在心里好^^
嗨~我是蓝领族的弟弟^^

042♥ said...

a lianx~~^^